close

  

 預覽圖為奈奈本人繪製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故事提要:那天,我載著女友騎車下班.....發現女友撫摸我的臉頰的雙手異常冰冷....最後我眼前一黑......

 

 

 

備註說明:有幾篇故事是早在3月中旬,剛學習影片製作時就預錄好的,所以品質與聲音質感會有落差,請大家包涵~

喜歡奈奈說故事的朋友請幫我推個文,或幫影片點個讚.給我一點支持與鼓勵吧~~~謝謝大家~

 圖片則是:文章中的預覽圖是我個人繪製,影片中則是由谷歌圖片網下載,非屬於我個人所有!特此聲明。

 

#鬼故事 #靈異 #恐怖 #阿飄 #好兄弟 #陰陽師 #鬼月 #部隊靈異

arrow
arrow

    奈奈子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