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非攻略.我功力與研究能力不到那!

礙於遊戲中最重要的無非就屬勾玉與遊戲幣.偏偏在陰陽師手遊中這兩者都不容易取得!

 

土豪課金玩家除外,本篇文給積極想增加遊戲幣的人一點點參考。

我本身覺醒2隻鐵鼠式神...問我為啥?!因為鐵鼠技能中有一項戰鬥勝利時增加金錢8%的屬性

這點就夠讓我的隱藏錢嫂魂開啟燃燒的小宇宙!!!!眼睛看到這點都閃到照亮整個宇宙 (΄◞ิ౪◟ิ‵)!!

 

不過,在這裡提醒不知道與沒注意到的玩家一些地方,

 

鐵鼠一定要覺醒才能有【戰鬥勝利時增加金錢8%的屬性】喔!

未覺醒是沒有的~這點請注意!

 

還有!他只有增加該擁有鐵鼠式神的玩家戰鬥勝利金幣,其餘組隊玩家是沒有的!這裡我雙開試驗過..

除非我帶賽.眼花看錯...兩者金幣獲取量真的不同。

 

 

還有一說,有熱心玩家分享只要將手中所有鐵鼠都覺醒就不用擔心遊戲幣

光是放著就能增加金幣一說,我先持保留觀望態度...可能是我只有2隻鐵鼠覺醒

 

真的是無感牠有增加金幣的感覺!

如果有熱心玩家覺得奈奈有遺漏地方歡迎提醒我!我會立刻補上的~(✧≖‿ゝ≖)

再次提醒這是我個人遊戲心得不代表攻略啥得!有錯可以提醒我補足.不要亂噴人~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奈奈子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