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娘

 首先謝謝點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~

 

這篇主要是為了我自己製作的(含所有自製影片)偵探懸疑遊戲做個備註說明,

 

以免有人亂噴!讓彼此都不愉快!

 

 

不論是遊戲或是鬼故事系列.我都在YOUTUBE已附上文章.音效(音樂).

縮圖連結出處.所以在部落格文章中就不另外附上。

   

如果真的要在部落裡另外補放出處或是我沒注意到的,有我遺漏的地方.請以和善態度提醒我~

 

我會非常謝謝你的唷~相信大家都是體貼有愛的孩子們。

 

 

別在沒看完文章說明前就亂嗆(噴)人,這世界已太多批判與攻擊~請和平點看待周遭事物吧!

 

讓我們彼此能感受到被尊重的美好!

 

 

目前部落中含5月之前的影片,皆是在2017年2~4月之間學習錄製,錄音時間都是在家人去睡覺之後,

聲音音量都會刻意壓低與噪音會有收音上落差~期間因身體狀況關係聲帶最受影響!

 

別再讓網路霸凌(現實生活霸凌)無限制的傷害無辜的人.讓傷害從我們的生活消失並停止吧!

arrow
arrow

    奈奈子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